万象归一

宛如一个小丑,
这世界不过一场闹剧。

【EC】Trespassing/非法入侵

(*๓´╰╯`๓)♡

Ugly Angel:

*食用须知:


篇幅:长篇向


CP:主EC 夹带狼队


特殊设定:平行世界/黑帮设定


视角:Charles Xavier






Chapter.01


警报器的鸣笛只响了两秒不到就停止了。高分贝的警笛让Charles一下子从梦中惊醒,他猛地坐起身来,在黑暗中仔细聆听。房间里面非常的安静,只听得见床头柜上的手表走针的细微声响。墙上的夜光时钟显示的时间距他睡下只过了不到两个小时。




虽然现在房间里没什么异样,但Charles能够确信,刚刚自己并非幻听。




他坐到床边,手慢慢拉开第一个柜子,摸出里面的电击枪握在手上。然后他深呼吸了一下,慢慢走到门边,将门拉开了一条缝。从二楼的楼梯口可以看见一楼客厅的大体形式,他在黑暗中眯起双眼,努力辨识着底下的场景。房子里很黑,Charles只能隐约看清楚屋子里摆设的大体轮廓。客厅里老式立钟的走针声回荡在房子里,声音清脆。




看上去似乎很平静,但Charles的心沉了沉。




他无声无息地推开门,然后侧着身走了出去。Charles将自己的重心降低,猫着腰保持着比栏杆要低的高度缓慢向前走着。棉拖鞋落在木地板上没有发出任何的响声。Charles甚至不敢太用力呼吸。他一边走着,一边透过栏杆之间的空隙向下看着,手握紧了手中的电击枪。




一阶楼梯,两阶楼梯……他斜着身子一步步向下走着,时刻准备扣动扳机。他闻到了夹杂在空中的那丝丝的血腥味。他下到一楼,血腥味便更加浓厚了。他将枪慢慢举起,瞄准四周。Charles听见身后响起了脚步声,可就在他转身的一瞬间,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巴,同时他感觉脊背被硬物所顶住。


“我没有恶意,只是想暂时待在这里。所以,别惊动其他人,可以吗。”低沉的男声在他身后响起,听起来好像有些虚弱。捂住他嘴的那只手有些发冷,强烈的血腥味充斥鼻中让他一时有些想吐。他点点头,然后那只手稍微松开了一些。




Charles深呼吸一下,想要将鼻中残留的气息给驱除。他能感受到面前的手有轻微的颤抖,“先生,你这样拿枪指着我的后背可很没有说服力呢。”




Charles开口时声音很平静,完全不像是一个被枪指着的人。




对方没有回答,Charles能够听到对方并不是怎么平稳的呼吸声。他顿了顿,又再次开口道:“你受伤了吧?这个时候去医院更好吧?先生,我不会追究……”




对方低笑了两声,Charles便不再说话,手并没有从扳机上松下去。他感到枪管稍微离开了他的后背,就当他准备转身的时候,他听到了手枪上膛的声音。那把枪再次抵上了他的脊背。一颗冷汗从他的额头冒出。




“你最好不要做多余的事情……我不能去医院。”




Charles再次深呼吸了一下,他眼睛看向自己手中的枪,“那好吧,我不会大喊大叫,也不会去报警。你可以把枪收起来。”




“你这可一点也不像被人挟持的样子。”不知为何,在Charles听来那声音好像还略带着笑意。




“你这样子也不大像非法入侵者。”Charles便笑着回答起来。气氛似乎没那么紧张了,他感觉对方似乎放松了,枪口抵住脊背的力度也小了些。时间仍然在一分一秒地流逝着,Charles在等待。最后男人率先打破了这沉默。




“但是抱歉了,我必须让你先睡——”


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Charles在感到背后压迫消失的一瞬间,就立刻将头偏向别处,然后转身朝着男人的腿扣动扳机。就在他手指要扣下扳机的时候,迎面飞来的手枪砸中了他的手,手中的电击枪飞了出去。男人朝着他扑了过去,他立刻向旁边侧身,但还是被抓着手臂朝着地上倒去。




后脑勺撞上了地板,他倒吸一口凉气,马上挣扎起来。男人压在他的身上,一只手紧压着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在抬起时的动作并不流畅。Charles抬起手臂,手肘对着男人的腹部猛击一下,他听见男人呜咽一声,力气小了许多。他趁机将男人推开,男人却紧扯住了他的手。他抬起膝盖朝着男人后背踢去,同时自己的胸口被重锤了一拳。他闷哼一声,用力往旁边一推,男人倒在了他的旁边。




Charles大喘着气,翻身半坐起来,手握拳准备防止男人再次攻击。但男人却并没有再起身,没什么动静。Charles慢慢起身,去旁边打开灯。突然的光亮给眼睛造成了不适感,他眨眨眼睛,查看起刚刚的男人。




男人的白色衬衣早已被染成血红,西服外套上也沾染了血迹。不出所料,他的腹部有一个弹孔,上面已经凝结了血块,还有一些鲜血在向外渗着,那应该是自己刚刚打出来的。男人紧皱着眉头,脸色发白。Charles在自己的脑海里搜索了一下,确信自己不认识眼前的男人。




他低头思索起来,最终还是做出了决定。




Charles用手背抹去额头细密的汗液,将医用手套取下丢在旁边的垃圾桶里。他扫一眼手术室里各个仪器的数据,最后又看一眼躺在手术台上的男人,确认没有问题以后总算是长舒一口气。他调整一下手术台的高度,又从一旁拿起一床被子盖在男人身上。




做完这些以后,他将口罩从脸上摘下丢进垃圾桶中,转身走了出去。客厅里还保持着之前的样子,两人打斗的点点血迹就在楼梯口的旁边。Charles暂时懒得去打扫,倒在客厅的沙发上,来不及关灯便在迷迷糊糊中入睡了。




Charles半梦半醒之间,似乎听到了脚步声。然后是一道温和的男声在他旁边响起。




“谢谢。”




不用客气。他在梦中说,但并没有选择醒来。他实在太累了。




当Charles从梦中醒来的时候,身上多了一张带着消毒水味的毯子。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漫不经心地打了个哈切。他的电击枪被放在了玻璃茶几上,地板上的血迹已经被处理干净。Charles立刻站起身来跑进里屋,之前躺着的男人已经不见了,一把Glock 17手枪压了一张纸条放在上面。




【抱歉,打扰了。谢谢你的帮忙,我会来支付赔偿的。】




Charles当然知道对方的赔偿指的是什么。昨天他就注意到了,原本靠近门口的墙上该有的那个人体感应器没有亮灯,也就因此,他断定有人进来了。而他也在地上发现了那玩意儿的碎屑。他把纸条撕碎,随手扔进垃圾桶里。




电话很适宜地响起了。Charles看见来电提示,不禁皱起了眉,但还是按下了接听的按钮。




“您好,Mr.Xavier,我是Douglas。您还记得我吧?”电话那端传来年轻男人官方的腔调。




Douglas King ,现在Damon家族首领Bard Damon的秘书。一个狡猾的男人。不知道是什么来路,凭着自己的手段在两年之内从一个无名小卒坐到了首领秘书的位置。而且自从他出现以后,Damon家族的势力也就开始有增无减。 




Charles并不是很喜欢和这种人打交道,但也深知不得不处理。他有些随意地回答道:“嗯,当然。”




“Mr.Bard希望能和您喝一个下午茶,Mr.Xavier,今天下午您应该有空的吧。”




对方的声音里虽然透着笑意,但也带着某种威胁的意味。Charles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“好的。”他的语气比较轻松,可他现在的脸色并不好看。




“很好,那我13点左右会派人去您的诊所接您的。”




手机里传来的声音带着某种令人不爽的笑意,Charles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依旧平静。




“不必了,我自己去就可以……今天我还有些文件要处理。”




“是吗,您还真是忙碌呢。我们会来您府上接您。”不等Charles回答,对方就已经关断了电话。Charles有些烦躁地把手机给扔在了沙发上。他直接起身去了二楼,走进了书房。他在书房里打开了电脑,并不费力地就找到了他想要的信息。




【今日新闻:黑帮成员与警局卧底于昨日凌晨发生火拼,三人死多人受伤。】


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
热度(50)
© 万象归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